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高邑在线 由你做主 智慧高邑

主题: 凤城快讯开始投递!高邑旅游网带你玩转五一小长假,新奇体验爽不停!

  • 凤城快讯小编
楼主回复
  • 阅读:31435
  • 回复:1
  • 发表于:2018/4/20 11:42:54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高邑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高邑广告资讯/房产资讯/时尚资讯都在这里!凤城快讯开始投递!
凤城快讯—独家尊享:商家广告同步免费在高邑在线网站首页投放
入住名店街、高邑黄页电话薄,百度地图标注商家位置,


高邑在线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平台鼎力支持!
高邑凤城快讯DM广告开始投放,网上凤城快讯同步发行!凤城快讯 喜报来啦 :凤城快讯今天正式投递,凤城快讯电子版抢先看!感谢香港蛇王膏药铺高邑店、浪鲸卫浴、伯乐商城、LED移动传媒车、高邑旅游网、众邦装饰、金凤凰  实木城、腾讯乐刷POS机、家多福床垫、美源LED大屏等商家大力支持!凤城快讯所有商家的网络广告均已在高邑在线-高邑综合门户网站http://www.gaoyizaixian.com 同步发行 欢迎点击查看高邑dm|在线看报http://www.gaoyizaixian.com/dm/ 有图有真相 感谢 亲!对 河北鑫舜传媒 高邑在线 凤城快讯的支持 ,我们一直在努力!下期版面签订中,小伙伴们 别再等了,加入凤城快讯您获得超值的回报。凤城快讯排版中,广告投放电话:83951077   15530128919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香港蛇王膏药铺 高邑店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浪鲸卫浴招聘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高邑旅游网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广告位招商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伯乐商城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招  聘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龙虾岁月开业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众邦装饰招聘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金凤凰家具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分类信息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 福轩牛肉面
  • 发表于:2018/4/25 19:06:25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福轩牛肉面为迎★五一★营业期间优惠多多,福利多多。具体活动:4月26日至5月5日营业期间连续转发此消息3天的顾客,到饭店消费可获赠鸡蛋一个。2、连续转发5天积攒20以上并消费10元以上顾客,到饭店消费可获赠鸡蛋两个或其他任意价值2元商品,3、连续转发8天并积攒30以上且消费满五十的顾客可免费赠送啤酒3瓶或者3瓶其他饮料。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呀!赶紧转发吧!本店地址:高邑县美源超市后停车场对过(韵达快递对过),夏天板面哪里去,福轩牛肉面等你来,叫上你的朋友闺蜜一起品尝吧!(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