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高邑在线 由你做主 智慧高邑

主题: 紧急扩散!明天(05月06日)高邑机动车开始常态化限行!!!

  • 我姓黄我心慌!
楼主回复
  • 阅读:16801
  • 回复:0
  • 发表于:2020/5/5 21:55:4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高邑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明天(5月06日周三)

高邑县城区机动车限行有变

限行尾号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请各位车主朋友们注意!



高邑主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限行时段:7:00—20:00

高邑城区限行区域

南至千秋路(不含千秋路) 北至太行路(不含太行路)、西至107国道(不含107国道)、东至亿博大街(不含亿博大街) 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如遇重污染天气,按照县级以上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要求执行。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石家庄(高邑)周边县市限行提示

注意啦!

明天(5月6日)起,石家庄限行将有新变化,

一起来看↓↓↓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措施







别忘了!明天(5月6日)

石家庄要开始限号了!这些地方同步!

一起来看↓↓↓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明天是五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根据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此前的通知,石家庄市将从2020年5月6日起,在市主城区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措施,明天也将是石家庄主城区恢复限号的第一天。



具体限号措施再次提醒大家:



一、限行时间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00—20:00分别限行:

周一限行 1 和 6周二限行 2 和 7周三限行 3 和 8周四限行 4 和 9周五限行 5 和 0
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二、限行区域
石家庄市三环路古城路(含)以内道路。

三、限行措施
对非营运客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以上均含外埠牌和临时号牌车辆)实行每天限行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的方式,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特殊时段限行措施另行通知。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中型、重型载货汽车执行通行证和轮流限行两个尾号规定。

四、限行不包含以下车辆
1、公共汽车、出租车、长途客运车(含旅游客车)、残疾人专用车、经公安交管部门核定的校车,以及持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班车通行证》的通勤班车;

2、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军车、工程抢险车;
3、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以及殡葬专用车辆、邮政专用车辆、专用清障车、持公安交管部门核发《抢修通行证》的抢险车;
4、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经批准的其他应急车辆。
五、限行处罚
违反限行规定的,按闯限行处罚,罚款100元。



石家庄下辖县市区最新限号提示

截止到5月5日20点,992及时帮编辑从石家庄下辖各县市区交管部门了解到最新消息:5月6号起,栾城主城区(包括308国道在内);赵县主城区(包括308国道在内);高邑主城区(107国道和393省道不限);鹿泉主城区限行(307国道不限);藁城主城区(307国道不限行);晋州主城区(307国道不限行);平山主城区;无极主城区;赞皇主城区:与石家庄同步恢复限号,限行政策与石家庄保持一致。

正定、行唐、灵寿、新乐、深泽、元氏、井陉,目前还没有接到限行通知。


河北其他地市限号吗?

近日,网传5月6日廊坊市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随后,廊坊交警明确回复:截至5月5日12点45分,廊坊交警并没有接到市政府关于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的通知,市政府官方网站也没有发布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的通知通告,机动车继续不限行!廊坊将恢复限号的消息并不属实。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其实,自从石家庄官宣恢复限号后,就有很多小伙伴询问:邯郸限号吗?沧州限号吗?……提示大家,截止发稿前,除石家庄外,我省其他各地目前均不限号,且各地也均未发布将恢复限号的通知。

992将密切关注,如有最新变化,将及时发布,敬请留意。



2020年5月6日(周三)限号提示



石家庄市主城区:限行尾号 3 和 8。


栾城主城区(包括308国道在内);赵县主城区(包括308国道在内);高邑主城区(107国道和393省道不限);鹿泉主城区限行(307国道不限);藁城主城区(307国道不限行);晋州主城区(307国道不限行);平山主城区;无极主城区;赞皇主城区:限行尾号 3 和 8。

▲我省其他地市以及北京、天津目前均不限号。
注:

1、石家庄及下辖各县市区限行时间为7:00-20:00;

2、石家庄及下辖各县市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

3、各地具体限行措施,可进入河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点击左下角“992服务”中的“限行措施”详细查询;
4、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5、各地限号措施如有变动,则以最新消息为准,992节目和微信也会及时发布,敬请锁定关注。


河北交通广播综合整理,转载请注明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提醒司机朋友注意限号提示



觉得有用请点赞!

都来右下角点个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吧!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出处|河北交通广播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我们删除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推 荐 阅 读




厉害啦!高邑要成全国示范,祝贺!
【春节旅游丨过大年】龙门石窟、洛邑古城、应天门、魏家坡庙会纯玩2日游
点赞!高邑警方6小时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刚刚丨高邑拟认定为省级名县!咱们要有金字招牌啦...
【元旦特惠】魅力古北水镇二日游
【重磅】高邑这个地方拟获省级新称号!点赞!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点击阅读原文~发现惊喜阅读全文”查看更多旅游信息!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